YU视界

用耳朵听,用眼睛看,用心感受, YU的世界。
欢迎访问YU的视频博客: http://i.youku.com/yuyongvideo

禾木村:额尔齐斯河程曦
禾木村:点将台鸟瞰
禾木村:额尔齐斯河黄昏

禾木村.喀纳斯.新疆

2015年8月底

下了很大的决心, 在早上6点就起床。 要知道这个点可是家乡的4点。刚出门远眺, 远处的点将台上, 能看见红红黄黄的密密麻麻的一排小点, 这些人怎么这么早!!! 差点要崩溃: 要知道, 所住的哈萨克小木屋, 离山上的点将台可是有3KM的山路要爬。 不知能否在旭日初升前赶到那里, 圆我一个拍日出的梦。

经过了吐血的攀登过程。 终于加入拍摄大军: 正规军、二把刀、以及开着闪光灯拍日出的各色人等, 把巨大的点将台边缘都挤满了。

不过, 我可以肯定, 这种绝美的风光以及绝佳的角度, 几乎可以让每个参与拍摄的人, 都可以得到可以回去向亲朋好友炫耀的大片。 

以前,非常羡慕、敬仰、崇拜那些禾木风光大片的拍摄者, 现在, 当我自己坐在那里, 按着快门遥控器的时候, 脑海里蹦出一条广告: 我能...... 这条广告好像很成功? 哈哈, 是不是有点自大了... 就此收声 ,自娱自乐而已...


   
© YU视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