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视界

用耳朵听,用眼睛看,用心感受, YU的世界。
欢迎访问YU的视频博客: http://i.youku.com/yuyongvideo

这个彩虹是在布里斯班沿海的一个小镇上, 晚饭后海边散布时偶然拍到的。 下了两天的瓢泼大雨后, 海边的这个简易的泳池也积满了水。 当时正准备登上停在路边的车子离开, 偶然一回头, 看到天空突然出现一道粉色的彩虹。 一点点亮起来的粉色。但很快又暗下去。 手忙脚乱的从后备箱掏出相机, 只来得及抢到5、6张, 还算幸运可以拍到全景。
这张双层彩虹是第一次拍到。 儿时见过的没有记忆的彩虹不算, 有照为证的只是在内蒙古大草原、青藏高原等地拍到3、4次单层彩虹。 这是唯一的双层彩虹。国家地理杂志的获奖摄影作品好像2004年的一张, 就是在青藏高原理塘拍摄的一张彩虹照片。

彩虹Rainbow.澳大利亚

   
© YU视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